齊齊憤怒鳥 上太空 但WP沒預你啊…(泣)


昨天ANGRY BIRD憤怒鳥太空版,正式登場!i Phone及Android的用家,已急不及待,率先下載試玩,堅尼也拿着朋友的 i PAD 玩不停手,是次的太空版,加入了新角色暗黑鳥,而且由於是太空的關係,玩法與以往也有所不同,眾鳥彈出的同時,也要預計地心吸力的影響,難度也增加了。

然而今天Engadget報導:「這一次的「玩鳥大軍」中可能要看不到 Windows Phone 玩家的身影了。據 Bloomberg 報導,Rovio 首席行銷官 Peter Vesterbacka 表示 Rovio 並沒有發佈 WP 版本 Angry Birds Space 的計劃。儘管上一版本的 Angry Birds 一直是 Marketplace 最受歡迎的 app,但 Vesterbacka 稱「開發 WP 版本需要完全重寫 app,將會是一項很大的工程。」而 WP 目前的市場份額顯然還不足以吸引到 Rovio」
 
看來Nokia與Windows phone的靠近,仍然振作不了Marketplace上的弱勢app市場了。而可憐的 WP 玩家們(堅尼也是),這下只能看著 Live tiles 默默流淚了。

發佈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