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位多 動感勁 無敵貓劍俠 3D 觀後感



將於本年 1月21日上映之《無敵貓劍俠 3D》,堅尼有幸在Nuffnang的一個活動中,率先看了優先場!

由於此篇為電影觀後感,因此內容,也不在此多談了,就說說我對《無敵貓劍俠 》的一些感想吧! 大家還記得《史力加》系列電影內的長靴貓 Puss in boots嗎?
今次他獨擔大旗,成為主角,更打出吸睛的「3D」技術,結果是沒有失望,更絕對值回票價,兼評分一百!

整套戲的主線,主要是交代Puss in boots的過去,由他與孤兒園一起長大的Humpty Dumpty的一個相遇與尋夢開始,到成長過程中交織下的恩怨情仇,直到最後的互相諒解與原諒。


當中並沒有深度難明的寓意與大道理,甚至可以說是沒有多大的教育意義,但百多分鐘的時間內,充滿了緊張的情節,細膩的動作場面,笑不攏嘴的橋段對白,即使整套戲都只是平鋪直述的說故事,卻又沒有半點悶場的空白時間。當中堅尼最為欣賞的是,「男、女主角」Puss in boots & Kitty Softpaws比舞的一幕,出色的(電腦效果)舞技,加上美妙絕倫的電影配樂,實在教堅尼印象深刻,更令堅尼難忘的是,全場觀眾的反應-「拍掌」與「爆笑」,完全足以證明《無敵貓劍俠 3D》是一套笑位多、動感勁、娛樂性豐富的好電影,新年假期的最佳消費活動之一! 

*(特別嗚謝Nuffnang)








發佈留言

2 留言

Unknown說…
唔少blogger話d人替哂手掌~好瘋狂ar^^
我新年會自己買飛睇, 應該會加錢換貓劍俠咕臣~:)
匿名說…
wаntеd to maκe yοu аware, yοu aгe the top rated аrticle on tumblr now!
well done

Feel free to visit my site :: http://www.scottgrimes.net/Index.php?option=com_blog&view=comments&pid=1077087&itemid=0